總決賽,大家都想看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室內設計)的巔峰對決,首戰熱火硬是安排詹姆斯去防守帕金斯(Kendrick Perkins),結果輸球,第二戰調整勢在必行,杜蘭特作好面對詹姆斯嚴防的準備。



「我認為會如此(詹姆斯防守他),」杜蘭特在今天訓練後表示,「他們經常會換不同的人來防守我,我必須保持耐心,保持侵略性,不能過多去擔心誰來防我,我必須在自己的團隊裡面打球網頁設計,拼盡全力。」

生涯首場總決賽,杜蘭特36分8籃板4助攻,現在他關心的是如何改進首戰的開局,「我昨天出現了好幾次不應該有的失誤,我必須打得更強硬壹搜尋網路媒體。我預計他們會對我用更激烈的身體對抗,我會做好準備,在開局階段打得更好。」

首戰負責防守杜蘭特是貝提耶(Shane Battier),他對「封眼」仍心有餘悸,「我非常討厭這個(封眼),他(具提耶)經常用這招,聯盟好像也只有他用這招。」

接下來的第二戰,詹姆斯的防守,不會讓杜蘭特輕鬆,「他們會打亂對我的防守節奏,而我不能過度去分析,只能想著怎麼打好自己的比賽,努力打球,用正確的方式打球澎湖民宿。」

新聞提供: 麗台運動報
arrow
arrow

    活動產業動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