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戰飆30分,雷霆次戰如何防守詹姆斯(LeBron James)?



總教練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清潔公司)的策略是,除了中鋒,其他4個位置的球員輪番上陣伺候網頁設計。「我們有一些非常優秀的防守者,他們可以盯防不同位置的球員,」布魯克斯說,「我們可以在比賽進行期間讓他們切換防守的目標。」

從位置上來看,應該是杜蘭特(Kevin Durant)防守詹姆斯,但雷霆可以用伊巴卡(Serge Ibaka)、哈登(James Harden)、塞弗羅薩(Thabo Sefolosha)和韋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來分擔這項難度很大的工作,減輕杜蘭特的負擔搬家公司

杜蘭特在首戰開局防守詹姆斯,之後哈登網頁設計、韋斯特布魯克和塞弗羅薩接管這個任務,從效果來看,塞弗羅薩的防守最好,他在第四節讓詹姆斯只得7分、6投2中麻辣火鍋,如此,杜蘭特得妣專注進攻,第四節狂轟17分,率雷霆逆轉勝。

「這是一個挑戰,我喜歡這樣的挑戰,」塞弗羅薩說,「我將它視為挑戰自我,向全世界展示能力的機會,我就是帶著這樣的心態打比賽的。」

「我認為對付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,你就要用多位球員去防守他,」布魯克斯說,「塞弗羅薩表現得真不錯,我們作為一個團隊發揮得也很好。」

新聞提供: 麗台運動報
arrow
arrow

    活動產業動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